top of page

商業活動

創立於2001年,秉持堅持質感與完美服務品質的  誠正態度,積極延攬電視媒體、唱片娛樂、行銷公 關、視覺設計、硬體工程界跨領域之專業,冀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整合行銷服務,創造嶄新思維,打完美服務之呈現

校園活動

專案統籌承接超過300場以上之活動,除了獨佔全省高中職暨大專院校之各類校園活動市場及重量級藝人個人演唱會,更包含與TVBS及東森兩大電視臺合作之電視演唱會節目。

從電視節目製作,藝人資源拓展,新穎視覺創意躍升,舞臺燈光音響硬體工程技術等專業know-how,建構最傑出執行團隊實力,成為奧汀團隊獨特專業核心優勢。

政府委辦

為發展深度服務類型進而拓展業務平臺,提供多元專業整合行銷服務,針對整體品牌行銷活動、企業大型活動、公關贊助案、政府推廣案、大型晚會及演唱會等專案統籌製作,拓展多媒體暨整合行銷資源,發揮創新、多元之行銷策略,展現奧汀專業團隊高效能貢獻,創造客戶最大效益產值,提供最優質服務。

在純白的世界中
足以忘記現在的自己
回歸最初的快樂

2012年,我們在四月墾丁春天音樂季首次舉行萬人泡泡派對!創造最多人、最好玩的白色泡泡奇蹟、最靚的DJ陣容 vs 最炫的視覺衝擊。

絕對熱情!絕對瘋狂!絕對令你招架不住!

場地可容納萬人,最舒適的派對地點! 獨一無二的包廂服務,僅獻給願意與好友分享的人!

四月的墾丁就是要讓你FOAM PARTY~ 我們堅信泡泡所帶來的魔力!

bottom of page